close

就在2015年的3月決定要舉辦婚禮

天哪!!!先離題一下........

因為Mika在要不要補辦這件事猶疑很久,我老公是覺得錢存下來,我爸媽覺得可以辦一下,我是覺得不辦會後悔。

最後決定 辦!辦!辦!  

因為只是補辦  所以沒有特別去問日子  因為只要恩愛  日子再壞也會恩愛  只是我要注意農民曆上交通之類的部分  這種事寧可信其有  我的親朋好友要快樂平安來參加婚宴(我超級老派)

決定之後.....我就上網做功課,我喜歡有一套SOP的流程,我比較能掌握

當下決定 就算不能出國舉辦  也要戶外婚禮或是戶外教堂  也不是當下決定啦  一直以來我就有這樣的憧

undefined

(Mika的戶外場地)

當下就開始著手找戶外的場地和教堂,又要看地區,搞得自己很矛盾,因為中南部有超漂亮的場地,但是辦在那大家應該會吐血,所以作罷。

後來就找北桃園和南桃園,新北市,以這幾個地方為主。畢竟我是很自在的........那就這樣吧!!!

不多聊  先看我第1間喜歡的場地  (這次介紹兩間  第2間是Mika舉辦的場地)

第一間→平鎮綠風草原(遺憾)

   當初就是看上這片大草原,帶著媽咪來看,直接下訂,可能是因為做足功課,我好放心下訂唷

當時是2015年的3月左右~~~(兒子都還小小隻呢)

綠風草原的餐點是西式自助式餐點的唷,少桌數也沒有問題,他們有兩種包套,我選擇比較貴一點的,因為甚麼都包,連婚禮蛋糕,氣球甚麼都有,

主持人 小秘書等等......所以我當下覺得,太棒了,我都不用另外煩惱了,很開心

但是........就在2015的10月底,接到通知 

場地可能要被政府徵收開挖  綠色草地會沒有,餐廳和證婚棚會在,但是景色可能會被挖土機............等等佔滿

已付款的訂金會全額退費 ..............當下很難過  還記得在amo蛋糕大哭,同事都安慰我,我說都快要婚宴了,政府是哪一招啦

於是乎  冷靜下來  那個星期的假日帶著爸媽和老公 兒子  再找一遍場地,到處問  到處查,因為都不滿意,超級失落的

我要大草原(~~~~~~吶喊~~~~~~)

當然也去飯店,飯店有戶外教堂,但是飯店格局我真的不喜歡,畢竟我桌數少,不好挑啊!!!!!!!!!!!!!

 

後來找到了我喜歡的了 (歡呼)

就是我要大家介紹的第2間

 

第二間新竹一五好事(IF HOUSE) MIKA & DENNIS WEDDING

 

 

草原  我的草原  我的綠油油草原    

連捧花都丟得很順手

在很無望之際,我終於在<古哥小姐>的幫助下,找到了我的婚宴場地

戶外,餐廳挑高,簡約,地中海式餐點,樣樣我都喜歡,別於不同,所以又當下就決定了,有夠快的...

也因為想要這個場地,原本挑了4/17的日子,改為3/20號,沒問題  我們很隨興。

介紹戶外

一五好事的草原很大片唷,新人可以選擇任何地方布置自己想要的戶外婚禮★

題外話Mika原本選的進場入口是有兩片門,但因為那天下過雨,積水了 ,無法在那進場,不然我是很想布置花籐上去,類似國外風格

很可惜有下過雨 積水(哭哭) ,但沒關係,有大草原就圓滿☆

他也可以布置在樹上唷,國外也有這樣的風格呢

像這樣↓

(但因為那邊也積水,所以就無法在那辦)

真的很喜歡戶外這樣的場地,所以決定的很快速

戶外儀式結束後,因為離用餐時間有點距離,所以Mika準備了雞尾酒餐點,擺在餐廳入口外的戶外小空間,很舒服,所以擺在那好棒唷

餐廳很貼心準備了桌子 桌布 杯子 容器  其他都是MIKA小巧思唷,之後會介紹。

介紹餐廳部分

簡約  大方  輕鬆  寬敞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很有小巧思的新人  都可以任意佈置唷    我看到好多新人  還佈置超漂亮的小燈泡  或  花籐去佈置

所以在這裡可以好好發揮呢,我雖然沒有發揮,但是餐廳本身的簡單是我喜歡的,我就簡單喽^^

餐廳新娘房

新娘房是新娘應該會在乎的地方,直式的空間,裡面有廁所唷,我蠻喜歡的,後面還有落地窗。

新娘房外的小空間,可以休息和擺放東西唷^^

讓我滿意的是→餐廳提供4個便當給我的新秘和攝影師和聲控,聽說大家一看到便當,都想要 我說那是辛苦的寶貝的~~~

收禮區

(入口處)

餐廳介紹完畢,大家可以上IF HOUSE粉絲團去看唷,MIKA也會放在自己的粉絲團,希望大家能參考,喜歡

MIKA和老公 要辦婚禮時  控制預算控制的很緊  簡約的婚禮其實不用貴不用奢華  我們很簡單  盡力做到自己喜歡的程度

有預算的寶貝 可以詢問婚顧  真的可以減輕很多壓力  

如果像MIKA一樣  預算抓很緊的寶貝們 其實很多地方是可以省的  MIKA沒有繁瑣的傳統儀式  所以省很多  

為了不要讓老公壓力大  MIKA可是花了很多心思~~~

MIKA 整場婚禮的大致金額↓

桌數12桌約143000

女方喜餅和男方伴手禮約30000

新娘秘書13600(+媽咪髮+車資)

婚宴攝影師8800(4小時)

背板布置(租)3500(押金9000但是會退還)

婚宴前入住老爺飯店約3800

婚紗包套33800

婚紗側錄7000

宴客禮服約19500(MIKA捨棄包套禮服 另外去租借的,正常下是沒這筆的唷)

MIKA婚戒約40000

老公婚戒約3000(因為他不戴,他說不要浪費,最好的給我就好趁機放閃)

老公西裝10000

MIKA婚鞋約8000

老公皮鞋約5000

雞尾酒餐點和糖果約2500

當天的協助小天使飲品1500

紅包包出去未知  (哈哈)

(預估整場婚宴35-36萬)

老公快發瘋的情況下  MIKA押到最低  但是要溫馨簡單浪漫  

其實當天婚宴  MIKA好累  所以有參加婚宴的大家有沒有發現 第2套敬酒完  我就立馬回新娘休息室了  哈哈

再次感謝我的父母  老公  幫助我的好朋友們  我的朋友親戚  愛你們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