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當時阿

Mika在挑喜餅時有想過,不要太多內容物,盒子要符合我的婚禮的樣子.....(大致上啦~~~)

還有做愛心,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為什麼這樣"假掰"一直要強調愛心,我的目的不是要愛現自己多有愛心,是希望感染大家。

所以我才一直強調,當然我在預算上也是要控制,有時候愛心也是做得不足,但是盡量,盡心~~~

喜餅部分

Mika都有去各大喜餅公司看看,也有去手工餅乾店看看,也有去歐系日系的看看,後來還是決定"喜憨兒"

抱持著一直以來想幫助 做愛心  的心情

喜憨兒喜餅是在竹北訂的,因為我的新婚地點在新竹,所以方便。

這款喜憨兒喜餅也能做伴手禮,彌月禮,(不過好像他們換新包裝了,這款網站上沒看到了)

我選這款是因為符合我的婚禮感覺,他們的紅色花樣我真的不愛~~~

現在看喜憨兒網站的喜餅很豐富,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唷,做愛心,讓自己更開

男方伴手禮

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了,因為我當時很猶豫要哪一款,所以到最後訂了哪一款都不清楚了。

通常男方是沒有喜餅的,大家都來祝福我們,還是要有個小伴手禮^^

那就簡單介紹這牌子唷,Mika有在這裡工作過,本身也愛他們家的東西~

AMO典藏蛋糕→

"瑪莉皇后"

我印象中男方的伴手禮是它,但是它在店裡常常缺貨唷,需要提前電話訂購,因為在裡面待過,

會建議先打電話訂購唷。(但一定要有禮貌^^)

這款超好吃,瑪禮蓮巧克力,超好吃(其實大推唷)

"綜合禮盒"

這款也很適合當伴手禮唷,因為它有3種滋味,雖然每一種不多,但都吃的到~

我是婚禮,所以我好像就是選甜滋滋的巧克力^^

雞尾酒餐點和飲品,點心→

這是AMO的達克瓦茲騎士唷,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吃,接下來介紹→它就是在我的杯子蛋糕裡的秘密。

因為杯子蛋糕好貴,說真的太甜了,吃起來掉來掉去,不一定好吃,哈哈  我自己覺得啦。

所以啊我就想了一個DIY的辦法

杯子蛋糕→

Mika去網路買蛋糕杯加蓋子,只要打"杯子蛋糕杯"關鍵字就可以喽。

然後就是AMO達克瓦茲騎士登場,用達克當底,上面放了約4顆的棉花糖,再來插了牙籤當旗子,牙籤上Mika有貼上thank you的姓名貼,改上透明蓋就超級好看了^^

 

雞尾酒→

就是去買葡萄汁和雪碧,1比1的調,然後水果買繽紛的顏色的切丁。完美

其他很簡單了,買透明的瓶子裝餅乾,軟糖,棒棒糖,很繽紛,很可愛,我拿米奇米妮娃娃當裝飾。完美

給幫忙MIKA的小天使飲品→

(都比讚了)

(兒子好愛喝)

椪柑汁大推

在哪裡呢?就是Mika婚宴地點內的好事烘焙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YHouseBakery/

大家喝了都說好喝,連杯子大家都想帶回去,哈哈

其實當時不知道杯子可以買,不然就真的給大家帶回去沒問題呢~~~

烘焙坊的蛋糕和麵包和餅乾都超級好吃唷~  推 ! 推 ! 推 !

婚禮蛋糕→

Mika的婚禮蛋糕也是請烘焙坊訂作的,我很強調簡單,越簡單越好,白色就好~

     

超好吃,我表弟大推 哈哈  因為他把4分之1都吃完了,蛋糕就是帶回去給家人品嘗~

我事先有跟烘焙坊的姐姐討論,想了解的準新娘們可以去討論唷,有3層蛋糕等等,訂製母親節 父親節  生日蛋糕...都沒問題!!!

我事先想好樣式,把照片傳給師傅討論~

我覺得要有切蛋糕儀式啦,因為Mika沒有香檳塔,哈哈

烘焙坊的所有東西mika都大推

 

 

其實準備婚宴就是要有SOP出來,這樣才不會亂糟糟的唷~

MIKA的SOP

婚宴日期→婚宴地點→新娘秘書→婚紗公司→婚宴攝影→人數→喜餅→座位圖→布置→音樂→伴郎伴娘→小零嘴 送客糖

婚紗公司現在很容易一手包辦,像是新秘和攝影,拍攝婚紗時喜歡他們化妝和攝影的風格,可以直接問檔期。

也有準新娘全部自己找,例如自己找 婚紗(單租),再去找新秘(拍照跟宴客),再找喜歡攝影師,都單一進行,總之就是不包套。

大家可以找自己覺得沒問題的去做,別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唷,因為新娘當天的氣色一定要好,如果像Mika當天皮膚過敏,那真的要哭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