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新秘 小Vi 

是我阿姨的國小同學唷,其實這有一段故事,等等小小提起一下,真的是緣分呢~~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studio010/?fref=ts

梳化中

緣分小故事→

當時聽了大表哥 表嫂的話,找新秘要早一點,畢竟你喜歡可能大家都喜歡,檔期被拿走,就要哭哭惹

我就從中壢和竹北一帶先開始,後來找到一位,去試妝後,我就下訂了...

但是......   她懷孕了,不過  不過  這是喜事!!喜事!!,新秘預產期在我的婚期附近,

她跟我說:無法幫我化妝了(打擊)    想想 就算  她硬是要來化  我也是不會肯的

我自己也當過孕婦,那種辛苦真的很能了解呢

感謝 老天爺   讓我能找到更棒的  

當晚,我立馬發布消息給大家,很感謝好姊妹 朋友 阿姨 都給我很棒的意見,

從大家給的粉絲團  作品  我就看到小VI姊姊 ,我阿姨說可以去問問他,先問檔期 就約試妝。

我當下就約了,其實有點不好意思,第一次試妝前 我去種了睫毛  所以延期又延期

小VI姊姊人超級好,但是我很不好意思~~~自己忘記種了睫毛這件事了@@

終於..終於..終於.....試妝了

小VI姊姊有個小工作室呢,很溫馨唷~~~

MIKA皮膚超級乾,厚重的妝真的會浮粉和脫妝,小VI姊姊就試了兩種妝感,清透保濕妝感很喜歡,

立刻就訂下檔期。

第一次是試妝。     試頭髮和討論髮型 是在宴客婚紗確定後再約小VI姊姊唷!!

小VI姊姊 真的很親切,很可愛,感覺我們認識很久(超級好聊天,非常放鬆)

給我很多意見,我們討論得很愉快呢

讓我感動的是,小VI姊姊很厲害 會融入新娘的意見,怎麼說呢,從我們的意見去調整建議

當下覺得想調整  立馬調整唷。

小VI姊姊說:  對  就像這樣!!!當下想要調整 一定要說唷~~~

讓我安心到不行呢~~~

接下來就是開始找造型照片,喜歡甚麼髮飾 頭紗  妝感也可以在再挑出來自己喜歡的。

就自訂相簿在LINE裡面建檔~~~ 

接著我的宴客婚紗出來了~~~約約約 聊聊頭髮要怎麼做和加什麼樣的髮飾和頭紗~~~

但是我有點小任信,原本挑好了婚紗  也討論好髮型~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既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!!!!!!!!換!!!!!!!!婚紗

小VI姊姊  應該會想:  這新娘是 哪招(開玩笑的  嘿嘿)

小VI姐姐 人超級好,她說:只要時間能配合,可以在來工作室討論唷^^

我拒絕她了  了   了    了    ............(玩笑啦,是我真的空不出時間)

宴客日子到了~MIKA沒有傳統習俗,大約約了7點化妝~

真的是緊張的心情阿,因為當天早上下雨,MIKA失落的臉真的是非常明顯

小VI姐姐一直安慰我,雖然後來沒下雨了,也有風。

但是我擔心草地濕濕的,所以失望之下,心理有所準備  就是變室內儀式了 不~~~~~~~~~~~

插曲還有一齣就是.....就是......MIKA的臉大過敏,我的酒糟性過敏發作了,太忙太累壓力太大,

有時候會感覺整晚沒在睡覺,我就頂著整張大花臉了。

小VI姊姊真的很厲害,幫我畫了很完美的妝,也讓我安心了很多,她就像心理導師~

小驚喜..........婚禮中有了很棒的結果老公怕我失望,要求在比較不濕的草地舉行戶外儀式。

所以棒棒棒 

化妝中間 有一點點 一點點毛毛雨  但小VI姊姊很可愛  叫我不要看  哈哈哈哈  因為我身後是大片落地窗~

我說:寶貝  鏡子會反射 我看的到 。   小VI姊姊說:那是樹上滴下來的水。    (既然安慰到這樣~~~)超可愛~

很幸運  婚禮 順順利利唷~~~很感謝小VI~~~我真的大推大推~~~

白紗有兩個造型唷→ 1.長頭紗 2.單純髮髻     因為禮服 有兩種穿法唷    ↓↓↓

(白紗造型→頭紗,旁邊是婚顧)

(認真的小VI姊姊,幫我再次確定妝容 頭紗)

(拔枯萎的花瓣)

(小VI姊姊好辛苦唷)

(喜歡長到不行的頭紗)

(後面的樣子)

(掀開頭紗的樣子)

MIKA就好喜歡簡單簡單簡單  自己覺得耐看耐看耐看  小VI姊姊超厲害~~~

連 婚社的攝影師 和 婚社的顧問  都說漂亮 

(餐廳款  背影比較有看頭)

(背影是天使紗+亮亮的簡單髪飾)

(側面)

(有點糢糊  但是髮飾超美)

敬酒 第2套禮服

第二套禮服是低馬尾 在側邊加個髮飾

當下其實都很好去調整的唷,小VI和我的決定是,因為禮服很俐落,所以低馬尾加小裝飾就好~

不能搶走禮服的風采~~~

第三套送客禮服

(第三個妝髮,已經快累到一個極點了我)

(補妝感~~~感覺我可以睡著,辛苦小VI姊了)

(新娘子恍神~~~小VI姐姐很專業)

(兒子好可愛唷^^.老公玩瘋了)

(小VI姐姐 謝謝你唷^^)

第三個髮型就是簡單的側放,後面有個隱藏的小辮子,要撐住頭髮~

其實我就是喜歡簡單,越簡單越看得出小VI的厲害。

自然簡單最好~~~

想要問檔期快去詢問 推推推  推爆了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