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說一段故事  很任性的故事

其實我喜歡貼身魚尾的款式

但是原本這家的婚社 宴客禮服比較少魚尾  但..........還是選了,心想都包套了

選完之後  一直到宴客前2星期,失落的跟老公說:{禮服不喜歡,他們家的魚尾很少,怎麼辦????????}

老公說:{那我們就去找婚紗(貼心),快去找,快去約來不急了}

老公真的對我好好唷,唯一的一次婚禮,他就是希望我開心

首先來看在婚社選的,不過他們家的婚紗是很美的,是我喜歡的魚尾比較少@@  所以大家不要誤會是禮服不好看唷~

(是很氣勢啦,上身也是我會喜歡的)

(背面很美,其實氣勢很夠啦,喜歡澎裙 可以選擇)

(大露背款,適合敬酒,粉膚色)

(灰色的禮服,這件其實很美)

但是沒有魚尾  魚尾   魚尾   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另外穿淘汰的款式,很少魚尾中的魚尾 但是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 就淘汰  所以只有背影照片~~~

(後來趕緊找了兩家去試穿,因為真的來不急了,所以我只找到兩家~~~)

接下來是去第一間法式手工禮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iBridalGowns/?fref=pb&hc_location=profile_browser

Cheri法式手工婚紗

其實他們家禮服非常美,我老公很不會拍@@哈哈

正面和背面不一樣   只是給看加了白頭紗的樣子

類白紗→其實我都很愛,不會太白,裸色配上白紗,如果不怕撞色的新娘,也可以把類白紗放送客,其實超美的唷~

這件我覺得超級美的唷,下擺有點綿綿冰那種感覺,上身就是亮亮的,全身裸粉色,原本想選它來送客,

但是後來又做罷了,為什麼呢?因為租這一件小貴貴~~~(誠實)

我原本是看深藍色的,但是被借走了,所以穿新來的紅色,典雅的感覺我也愛,其實很多新娘也喜歡這類的亮面紅,不俗氣唷~

其實我也覺得這件敬酒不錯呢~但是因為沒有要租這一家了,所以作罷~

其實我蠻愛灰亮和裸色的(但是婚禮都沒選)哈哈 這件裙襬很美,搭配蕾絲~平口設計,很舒服唷,敬酒也不錯~

魚尾白紗,在這家我穿的白紗比較少,因為我喜歡他們家的類白紗,但是我沒有喜歡背心式的感覺,喜歡平口或單肩等等的~

以上是我在  Cheri   法式手工婚紗 穿的宴客禮服

 

重頭戲來喽,Mika選擇這一家~~~

年輕新穎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Wedding/?fref=ts

JE wedding

Mika穿了幾件,又怕有選擇障礙,檔期當天無法借到的,專業新秘是不會給你穿的唷,免得愛上,檔期又不能搭配~

這兩家都是先用I-PAD選好想要的婚紗編號,然後把當天沒有檔期的婚紗拿來給新娘試穿,因為我真的好趕唷,我別無選擇了!!!!!!!!!!!!

我的教練拍就是不一樣,好看太多了,哈哈  應該去穿法式婚紗帶教練去

這款也是類白紗,典雅型,因為想說室外,但是這件的感覺沒有很氣勢,所以我們刪除~

這件全蕾絲唷,可以搭配很多種不同腰帶~很特別~~~

有點裸空,其實蠻美的,但是這件我可能會選擇在拍照~~~

請唱LET IT GO~~~

ELSA來了~

這件其實蠻俏皮的也~上身有點裸空,原本想選送客的~~~拍照也蠻好看的~~~

但是我發現我都選藍色色系,所以這件就作罷了~~~色系太相近了。

第三排中間(開始不負責了,因為照片都不見了   NO~~~~~~~~~~~)

這件是淡藍色,延續國小到現在喜歡的顏色 藍色系 ~這件感覺比較典雅,氣質~~~

這件婚紗是中間那套唷~~~

新秘是很推,他說我穿超級好看的,也很亮,也很露,但是我沒有很喜歡裙擺的亮片~~~所以拋棄它了~~~

這件超級棒,一直考慮是要這件還是婚宴中的那件,游移不定,考慮了約莫10分鐘  哈哈

這件裙襬超級美,還沒有人穿過宴客唷~~~當時被{還沒人穿過}蒙蔽到~

整體氣質華貴~我好喜歡~~有穿它拍照就滿足了~

接下來就是MIKA選的婚紗喽~~~

有沒有很美,它有兩種穿法,老公很愛,就選它了~

敬酒選這件~有開岔唷~~~裙襬超級美~~~大露背~~~

其實我原本要挑典雅 後面大蝴蝶結的,但是慘念 租走了 (哭哭)

但是這件有開岔,裙襬美,都是蕾絲,材質上每一件感覺也要不一樣~所以選了它~~~

這件送客禮服是一穿,大家叫好的唷,因為它裙襬很輕,又適亮的靛藍色布料~桃心領~~~很舒服的一件~~~

當 送客完 我依然穿著這件飄來飄去時

男攝影師說 :你練過嗎? 怎麼能走得這樣自然?

我說  因為這件很輕盈  很舒服

女攝影師說  很漂亮~~~你穿每一件都好漂亮~~~

我說  謝謝你們  辛苦了~~~

 

選婚紗就是這樣後,甚麼都想要穿,但是頂多在宴客上穿2-3件而已~

除非很多場婚禮  哈哈  例如把親戚和朋友分開  

但是太累又太花錢了  嘿嘿

希望大家會喜歡  也參考一下我穿過的婚紗工作室  真的都很美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